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王来喜副校长来我院进行调研

[日期:2019-04-17]
      4月16日下午,王来喜副校长来到公共管理学院,实地查看了位于学院楼C区6楼的学院办公场所,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院长拓俊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及综合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办学条件及学院现阶段存在的实际困难向王来喜副校长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王来喜副校长指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大事,学院领导班子要转变观念,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工作,每个领导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点,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正视小学院,做好大文章。

      当王来喜副校长听到关于教学及办公用房紧张和部分办公室常年漏雨 的情况时,当时致电国资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布置解决了相关问题。

      王来喜副校长强调,学院本科专业要走精细打造的路线,要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专业,下一步力争在民族教育方面做一些探索和尝试。

       王来喜副校长提出几点要求,一、学院建设要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包括政治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二、学院的教学质量一定要花大力气抓上去;三,学院的科研工作也需要搞上去;四、对学生的管理一定要做到精细化。

      此次调研,使学院领导班子汲取了经验,拓展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