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就业专题辅导之选调生、公务员 考前集训成功举办

[日期:2019-04-17]
      4月16日,公共管理学院和华图教育合作举办的2019年选调大学生、自治区公务员考试考前集训在行知楼406举办。集训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拓俊杰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以及2015级学生聆听了本次专题辅导。

      华图教育内蒙古分校教研校长、资深培训师白海英,分别从如何有效利用考前30分、如何克服心理障碍、如何有效安排考试时间以及答题技巧四个方面,为学生做考前心理疏导。此外,白老师对行测各个核心模块一一进行梳理,内容囊括常识热点预测、言语必考成语、数量猜题技巧、资料速算公式、判断必考速记等,深入解读申论热点话题,分享申论文章写作经典素材。白老师提醒学生要做到考前合理规划路线和时间,考试时根据自己所擅长的模块安排答题顺序,调整考试心态,从容应对考试。

      在答疑解惑环节,针对学生在模考时出现的各种困惑与疑问,白老师逐一予以解答,并将内部押题资料发放给在座学生,预祝大家成功上岸。

      公共管理学院立足学生职业需求,通过举办专题辅导培训、系列优质讲座、创新创业大赛等,帮助学生找准职业路径、提升求职能力,为学生就业择业提供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