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与自治区首家国资国企改革智库服务机构强强联合

[日期:2019-12-27]


1226日,蒙智资本运营研究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揭牌,该公司是自治区国资委批准成立的国资国企改革智库服务机构,主要定位是自治区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智囊团,是自治区首家致力于国企改革、国资监管、国资运营的政策研究与决策咨询服务平台。当日,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内蒙古研究中心、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内蒙古北宸智库研究中心等八家行业内的顶级单位分别与蒙智研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凭借其准确的办学定位、前期研究成果的积累、成熟的师资团队和优秀的教学、研究能力成为与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区内唯一一家高校学院,今后主要从开展学术研讨、课题共建、人才培训、项目对接等方面与其进行战略合作,共同为自治区国资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决策服务。


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在与蒙智资本运营研究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后,就积极谋划,稳步推进合作工作,双方已进行了二轮合作模式的深入研讨,目前正在推动科研选题的研讨和论证。


本次战略合作体现了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的民族特色,是学院转型发展,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的又一重大项目,提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在政府决策咨询方面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为推动自治区国资国企改革各项配套措施有效落地及自治区国企改革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