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日期:2020-04-10]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日夜奋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疫情。我校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迅速开展了各项行动,确保防控、学习两不误。伴着疫情的持续、2020年春季开学在即,学校各类防控物资的补充迫在眉睫。为保障开学后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政府管理学院向广大MPA校友发起了“防疫物资捐赠倡议书”。

爱与希望总是比病毒传播的更快。于2020319日发出倡议书,截止到2020331日,我们陆续收到了一些已经毕业的MPA 校友、在读MPA研究生、个人自发的爱心帮助。共计收到一次性医用口罩330支、75%乙醇消毒液231瓶、84消毒液304瓶、75%酒精湿巾18包、免洗洗手泡沫4瓶等物资。一笔笔捐赠代表了一颗颗爱心,一份信任。我们承诺,绝不辜负您的信任,把责任扛在肩上,让每一份善意得到落实。

学院收到物资后,院领导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物资进行了清点、分类。考虑到学校防控疫情的总体需要,学院领导决定将物资无偿转赠学校相关疫情防控部门,并于2020410日上午完成转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