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副校长赵东海一行赴内蒙古社科联接洽工作

[日期:2020-04-29]


2020422日下午,副校长赵东海率科技处王志强处长、政府管理学院拓俊杰院长一行三人,赴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进行工作对接。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俊、一级巡视员胡益华、二级巡视员兼社团管理与社科评奖部部长张贵有、社团管理与社科评奖部副部长薛瑞冬参加对接会。

接洽会就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内蒙古学研究会、内蒙古学研究基地的缘由、初衷、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领导围绕《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内蒙古学研究会、内蒙古学研究基地协议》(草案)交换了意见。

赵东海副校长表示,自治区社科联能够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内蒙古学研究会、内蒙古学研究基地,体现了对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关心与厚爱,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集聚人才、推出成果搭建了新的学术平台,必将推动内蒙古师范大学社科工作进一步发展,内蒙古师范大学将积极支持这两个合作共建项目,并从人员、场所、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

朱晓俊副主席在会议结束的发言中,对内蒙古师范大学积极参与合作共建表示赞赏,指出开展合作共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共建合力,推动内蒙古学研究会、内蒙古学研究基地可持续发展,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将大力支持合作共建,并共同办好”内蒙古学论坛”,力争使内蒙古学成为一门有影响的学问,为宣传展示内蒙古发挥我们社科界的积极作用。

会前,赵东海副校长一行拜访了自治区政府参事,自治区社科联原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同志,并就合作共建内蒙古学研究会、内蒙古学研究基地事宜听取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