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创新实验互动教学”师资培训会

[日期:2020-10-24]

为了更好适应大数据背景下创新实验互动教学的需要,助推学院转型发展,我院于20201024日上午举行了“创新实验互动教学”师资培训会,培训会由拓俊杰院长主持,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出席此次培训会的还有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内蒙古自治区经理赵鹏、客服工程主管李廉。

本次培训作为2019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的落地,奥派公司客服工程主管李廉就翻转课堂教学软件、公务员考试模拟系统、公务员结构化面试软件、电子政务实践教学平台的操作流程以及与课程教学搭配进行组合教学的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现场,学院领导和认可教师亲自使用手机模拟学生,与企业导师配合,生动模拟了一堂翻转课堂精品案例教学实验课。培训共进行约两个小时,培训后,企业导师赵鹏与我院老师就软件与课程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