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教务处督导组莅临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0-11-14]

20201113日上午,学校督导组在盛乐校区学院楼C区会议室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副院长王永明、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首先,由王永明副院长就学院的常规教学情况、职教师资试点专业建设情况及面临的问题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职教师资转型专业围绕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师资队伍、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举措等,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规划及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完成情况以及学年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学校督导组成员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对我院多项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和认可,在此基础上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其中,督导组组长徐宝芳教授提出应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并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提出了具体的问题以及修改、完善的宝贵意见。

C73E


 
在会议最后,督导组与我院职业师范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回答了我院职业师范专业学生在学习、未来的发展方向方面的问题,鼓励学生更加热爱学习。随后,督导组参观了我院新建成的实验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