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04-08]

4月8日,民政部组织召开全国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视频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爱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政厅厅长姜宏,副厅长公维春以及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与社区治理处全体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同步参会,我院院长拓俊杰,教师王海娟、于萨日娜、李东海、郝晨作为内蒙古基层治理研究基地负责人和专家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6FFD3

会上,民政部副部长王爱文强调,今年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论述的学习领会,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抓好政策落地三是要抓好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推进基层政权治理能力建设,四是要抓好改革创新五是要抓好基层治理评估工作。

会后,我院与自治区民政厅签订协议,双方合作共建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这是继我校2022年1月6日与民政厅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后,成立的又一个基地,为推动我区基层治理建设和社区治理提供理论与人才支持。

52C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