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走访呼和浩特校友

[日期:2022-07-22]


11D2B

为扎实推进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工作,有效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学院发展。721日、22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荣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副院长王永明和学院教师代表先后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呼和浩特市政府走访看望校友。

1414E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首先感谢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及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王永明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招生就业等情况。校友们分别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回顾了在政府管理学院学习的珍贵经历和对校园时光的眷恋,并衷心祝愿母校的发展更加美好。樊荣忠书记向校友通报了学校筹备70周年校庆进展情况,诚邀校友们届时出席校庆系列活动,畅叙情谊,共同见证母校70年的发展。

1625D

会上,学院还就成立呼和浩特校友联络会与众校友进行了专题商讨,建立了政府管理学院呼和浩特校友交流群,对学院之后开展的校友联络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校友是学院面向社会的一张名片,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向各位校友赠送了校庆纪念品,2016级校友郭毅超向学院捐赠了图书《呼和浩特》。

15186

22日会后,樊荣忠书记一行在2013级校友李彦杰的介绍下对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了参观调研。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加强了与校友间的联系沟通,为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更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