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第五届“良政杯”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研究生专场)圆满举行

[日期:2023-12-13]


12月13日,政府管理学院第五届“良政杯”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研究生专场)在研究生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大赛旨在为关注公共政策与社会问题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探索和思想交流的平台,引导学生走出课堂、走入社会,深入田间地头,进入基层现场,推动学生扎根民族地区开发具有时代性的优秀案例。

决赛评委由内蒙古学研究会会长、内蒙古社科联原副主席胡益华,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任维德,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周瑞平,政府管理学院教授王永明以及我院教师王海娟副教授、张薇副教授、李东海博士担任。

EFA2B

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各支队伍围绕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社会保障、城乡养老、城市治理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展示和深入分析,提出了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

31926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群鸿队”获得一等奖;“致富路上不掉队”、“美少女战士队”获得二等奖;“超越自我队”、“随机应队”、“对对队”获得三等奖;“教改先锋队”、“活力搭子队”、“脆皮大学生队”、“从容应队”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

14285

二等奖

ED20

三等奖

1601A

优秀奖

A3D43

大赛历时2个月,参赛同学们从自己感兴趣的公共管理问题入手,运用公共管理专业知识深度剖析所发现的问题,大赛在培养同学们的问题意识的同时也全面提升了同学们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能力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