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重大课题论证会

[日期:2019-04-29]

      2019423日,内蒙古社科联发布了“2019年度内蒙古学重大项目(献礼祖国70年系列研究丛书)立项公告”,我院院长拓俊杰博士主持的“内蒙古共享发展:回顾与展望”(项目编号:19ZD06)获内蒙古学重大项目立项。作为献礼祖国70年华诞的内蒙古学重大项目,与公共管理学院建院10周年院内众多教师合作参与的项目,该项目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与现实意义。

      2019428日上午项目组于学院资料室召开了重大课题项目论证会,在拓院长的主持下项目组成员积极参与课题论证。拓院长就项目的立项意义与开展项目的初步提纲展开论证会的前期引导,项目组首席专家甘月文教授就项目的立项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组核心成员王永明老师就项目开展的具体思路展开具体阐释。论证会中每一位项目组成员根据自己承担的研究任务进行详细论述,拓院长基于项目组成员的论述展开深入引导和答疑解惑。论证会在拓院长的主持下,项目组成员初步确定了各自的研究任务,同时明确了自己的研究思路与践行方法。通过项目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