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及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日期:2019-05-24]

      2019年5月23日下午,学院在MPA资料室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校党委第二巡查组组长克金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党总支书记樊荣忠主持。

      樊荣忠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并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从“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方法措施、确保工作实效”等方面解读了文件的内容和要求。

樊书记指出,学院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新发展理念为引导,以高质量发展发展为目标,突出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活动要立足学院实际,通过集中学习、外出调研等方式进行,活动要与学院计划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衔接,要与抓好巡察整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整治相结合,要与全面落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通过活动解决好学院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建设中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动员会后,拓俊杰院长就学院发展定位、发展目标等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了讨论;丁彩霞副院长就本科专业建设、培养方案的修订及2019年招生工作,组织开展了讨论。刘淑梅、杨峰、王永明等先后发言,大家一方面围绕本科人才培养,就如何更好吸引优秀生源,优化课程设置、完善培养方案等问题开展了广泛讨论,另一方面也都就学院发展定位、特色、学院更名等,从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等角度进行了论证发言。拓俊杰院长要求大家抓住本次大学习大讨论的机会,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入思考,持续开展调研和讨论,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工作质量的提升。

      樊书记最后指出学院将按该项工作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贯彻落实和推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活动从各系部、各党支部开始,相关人员要抓好部署和落实,全院教师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活动的实效性。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