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赴苏州大学参加新时代 红十字改革创新发展培训研讨班

[日期:2019-06-06]

 

       为了推动我院人道文化传播与理论研究中心工作迈向新台阶,践行“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具体要求,6月1日,我院选派两名青年教师赴苏州大学参加新时代红十字改革创新发展培训研讨班,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中,她们充分研讨交流、认真参加学习培训。金晓蕊老师表示,此次培训师资优质、内容丰富,几位授课的教师对红十字理论、人道文化有着深入的研究,自身理论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提升能力的学习之旅。作为人道文化传播与理论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弘扬和传播具有时代感的人道文化,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涵养学生的思想,引领人道、慈善、公益的时代精神。

       此次学习和交流,为学院人道文化传播与理论研究中心团队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提升了能力,促进了我院与自治区红十字会之间的良性沟通,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