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首届公共管理专业学术型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9-09-13]

9月12日,政府管理学院举行首届公共管理专业学术型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拓俊杰,党总支副书记乌日古木拉,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点主任甘月文,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永明,董晔璐,王海娟,研究生辅导员丁姝予以及四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拓俊杰院长强调了创新与学术基础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厚植理论基础,读原著看原文,拓宽学术视野,扎实学术功底。此外,他嘱托四位学生要有首位性意识,作为民族地区第一家政府管理学院的首届学术型研究生,拥有着丰富而又独特的社会资源,又要肩负起首届学生的榜样责任。甘月文教授以“上课、读书、写作、课题、讲座、交流、调研”这十四个字来概括研究生生活,给予了研究生学习与生活的明确指导及殷切希望。各位导师也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帮助学生更好更快的融入研究生生活。各位研究生也在学习以及今后规划等方面与导师们进行了探讨。

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不仅增进了学生们与导师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我院研究生在学术研究、专业课程设计以及个人能力建设等方面应该达到的目标,为我院后续研究教学、科研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