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 “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日期:2019-09-30]

政府管理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

“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9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隆重举行了“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活动,广大师生齐聚一堂、引吭高歌,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政府管理学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加了本次比赛。演唱的《军港之夜》和《共筑中国梦》两首歌曲充分融合、体现了学院“立德为公,良治善政”的文化,展示了学院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的一致认可,获得活动优秀组织奖。

      合唱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正值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教师也通过歌声歌颂伟大祖国,唱响新时代中国梦的最强音,为伟大祖国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