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19-05-01]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2019年4月29日,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进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主持,院长拓俊杰,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学院总支中心组成员,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学习培训。

      樊荣忠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特别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引导学院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奋斗。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樊荣忠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查找风险点作为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中心环节。建设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目标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议也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中与学院工作密切相关的部分内容,并对下一阶段的学院意识形态主题的学习计划和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