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保卫处安全检查组莅临我院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日期:2019-12-24]


1224日上午,保卫处2019年度安全检查第一检查组一行8人莅临我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学院在盛乐校区小会议室组织召开见面对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办公室主任、团学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工作第一检查组组长石永兴介绍了本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评比的的目的、意义、方法、形式及要求等。他指出,为进一步深入“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各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特开展此次安全工作检查,旨在强化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


樊荣忠书记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对学院一年来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此次先进评比的指标体系进行了逐条逐项的说明,对学院在安全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也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他表示,学院在接到检查任务后,第一时间召集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布置任务,进行任务分工,对照检查内容提前开展自查工作。本次检查是对学院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把脉”,也为学院今后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政府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提升学院的安全管理水平。

见面对接会结束后,检查组对照安全工作检查指标体系对学院的安全工作分类档案材料进行了查阅,并对学院办公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政府管理学院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