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

[日期:2020-06-01]

政府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于528日至30日举行。受疫情防控影响,学院首次利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进行远程网络复试,复试的评委由硕士研究生导师和校外专家共同担任。

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我院网络远程复试现场进行了巡查,肯定了学院的组织工作。


作为学校最早开展这项工作的单位之一,学院认真准备,配合研究院的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了专门工作小组,积极组织和参加了相关培训,利用好网络远程面试平台,通过模拟演练等为考生提供各种支持与方便,以全新的视角和方式去考察考生的知识与能力水平,保障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和招生工作的平稳、顺利开展。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招生规模稳定增长,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今后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网络远程复试的经验,力争继续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争取更多优秀学生报考,不断完善我院的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