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并深入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日期:2020-06-12]

611日下午,学院在文史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返校前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樊荣忠、院长拓俊杰、副书记乌日古木拉以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副书记乌日古木拉主持。

樊荣忠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的工作要求,强调要有责任之心,关心关爱每一位返校学生,帮助其办理完成各项毕业手续,确保每位同学顺利毕业。同时,实行“人盯人”工作制度,时刻关注每位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其在校期间身心健康。

乌日古木拉副书记对学生返校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主要从体温晨午检、24小时值班制度、行李邮寄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

2F377

为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健康安全及生活需求,我院领导班子系深入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宿舍安全防疫措施和环境卫生状况。学院领导细致检查了宿舍目前的居住情况,消杀工具配置情况以及宿舍卫生条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为返校生营造安全、整洁、健康的居住环境。

48A1A


453ED

在学生返校期间,学院还将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