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

[日期:2020-05-22]

521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文史楼一号会议室进行了中心组扩大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元在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在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樊荣忠书记鼓励全体党员要克服一切困难,充分利用好网络和其它电子媒介,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政治理论学习。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二个维护”,“牢记初心,不好使命”,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

拓俊杰院长与全体同志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他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是神圣的职责,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他特别谈到学院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目前发展的基础非常好,在当前学院班子微调后的一段时期内更需要大家团结一心、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