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0-05-21]

520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由院长拓俊杰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审议2020年度研究生导师遴选情况。拓俊杰院长首先结合研究生院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实际需求,阐述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的进展情况;然后王永明老师整体介绍了各参与遴选导师的资格材料,最后各位委员就一些细节信息及一些关键标准等进行了讨论和审议,集体通过了9位符合条件的导师遴选申请。

会议接着也一并讨论和商议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问题以及最近正在进行的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研究生复试等事项。

本次教授委员会议讨论的内容和审议的结果,为学院长期办学和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供了一些解决方案,推动了学院的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