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高云峰一行赴内蒙古信用商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27]

527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高云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战文彬、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荣忠一行率队走访了内蒙古信用商会,会见了内蒙古信用商会会长张文清及内蒙古昌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蒙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成培职业培训学校等30余家企业代表。

1595D

座谈交流中,参会单位从企业概况、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福利待遇、毕业生校招需求,同时对如何培养毕业生快速进入职场提出交流建议。

F4C2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荣忠与内蒙古信用商会张文清共同签署共建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10F42

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内蒙古信用商会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F65B6

高云峰对政府管理学院与内蒙古商会签订教育实习实践基地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这次与内蒙古信用商会和各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建立校企双方互访机制,深化校企感情交流,最终实现深度合作、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