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2-09-22]


依据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为持续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进一步加强思政元素与课程教学有效融合,2022年9月22日我院邀请经济管理学院白扬老师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白扬老师从什么是课程思政,课程思政如何落地、如何比赛、如何说课以及课程思政、说课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经验的分享与交流。认为思政教学中要从知识、能力和价值方面做前期的学情分析,强调在教学过程中要做好思政资源与课程教学的有效融合,提出,在教学改革阶段,应不断地探索如何在课程评价环节中评价思政表现。最后强调,在课程思政教学中应坚持价值引领的总目标,对于一线教师来说是一个持续建设的过程,真正的做到全面融入,使得思政润物无声地融入专业的教学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