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4-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有力推进我院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我院于4月6日下午,在学院楼C608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荣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副院长王永明,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洁琼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永明传达《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2023年工作要点》,并解读了相关政策要点。副书记乌日古木拉传达《内蒙古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状况,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具体部署安排。学就办主任王洁琼讲解当前就业形势、就业信息的获取途径、毕业生的主要去向、求职准备和就业权益保障等内容。

党委书记樊荣忠对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高质量就业为核心,构建“三全育人”就业工作体系;三是统筹布局,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四是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帮扶质量。樊荣忠强调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是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体教师要守初心、强信心、下决心,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工作推进计划,压实责任,确保就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以高质量完成 2023 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