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征集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日期:2015-12-24]

各位教师:

      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拟于2015年12月底召开。为做好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保证教代会的提案质量,现面向我院所有教师征集教代会提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范围

      1.有关学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有关文件的建议和方案。 

      2.有关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办学效益、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及学院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3.有关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学院综合治理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4.有关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重要事项的建议和方案。

      二、提案格式

      1.提案必须按照“一事一案”格式提出,不同内容列为不同提案。

      2. 提案必须包括以下四部分:

      (1)提案名称: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

      (2)提案人、附议人。提案人应是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提案须有1名教师提出,每份提案必须有1名教师附议。

      (3)提案内容及实施建议: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并给出整改措施。力求观点清晰,内容详实,建议和措施力求具体并具有可操作性。

      (4)提案人签字:提案需教师亲自签名。

      三、提案要求

      1.本次提案征集时间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提交,截止至12月底,逾期不予受理。

      2.提案征集表从附件下载,请按要求逐项填写。在规定截止的时间前将纸质稿交院办公室(一式二份),同时将电子文本发至院工会邮箱 :wxl_2000@163.com

      3.征集的提案由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进行整理、归类、审查,依照程序转交给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公共管理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5年12月24日

      附件:提案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