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 工作领导小组及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

[日期:2020-03-31]


根据学校《关于成立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及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我院特制定2020届本科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及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

 

   一、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 樊荣忠、拓俊杰

副组长: 乌日古木拉

成 员: 王永明、杨峰、邱环、邵奇、王洁琼、丁姝妤、毕业班各班主任

   

二、时间任务安排

时间

学院职责

3月30日

开始办理教材费结算流程,各专业以班级为单位办理教材费结算业务

4月6日

对体育课存在特殊情况毕业生,向体育学院出具相关情况说明

4月18日

1、4月18日上交毕业论文

2、4月20日毕业论文扫红查重

3、4月20日—25日根据论文指导老师的反馈进行修改

4、4月25日第二次扫红查重

5、5月初论文答辩

5月11日

向学生公布离校手续办理时间

5月21日

1、公共必修课、各类公共课程成绩录入完毕

2、学院专业课录入时间为5月18日—21日

3、审核毕业生成绩及离校手续

4、打印证书并加盖公章

5、完成离校手续办理

6月18日

上报经公示的2020届毕业生名单

6月20日

1、完成证书盖章工作
  2、向毕业生颁发证书

7月10日

协助完成本届毕业生学历学位注册工作

三、具体工作要求

  (一)于3月27日前完成学院毕业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安排及部署,确保毕业审核工作能够顺利准确完成。

  (二)3月27日前统计全部预计毕业生名单,包括续读、应届、提前毕业学生名单。

  (三)于4月下旬召开毕业生毕业办理手续及注意事项专项会议。


  (四)离校手续,通过毕业生离校系统办理。


  (五)公示

1、学院网站公示审核工作的阶段性结果,公示期为三天。学生对毕业审核工作存在疑问的,学院尽力及时协调解决;学院无法解决的,第一时间上报教务处协商解决。

2、公示的内容包括审核通过学生名单、未通过学生名单及原因、全部预计毕业生的离校状态数据(包含学费、公寓、图书馆等环节)。     

(六)证书打印

学院负责证书打印。

(七)证书盖章

1、学院将于6月18日前上报经公示的2020届毕业生名单。

2、教务处将学院报送的2020届预计毕业生名单报给公章具印组,按公章具印组时间安排用印。

(八)证书发放

毕业证书原则上一次性发放,学生因个人原因没有按时完成毕业审核相关工作,该生毕业证书则分批发放。

、毕业生重修课程工作安排

(一)本学期开设的专业课,学院会将选课重修生在教务系统中单独设置课程教学班,考核完成后录入成绩。

(二)本学期教学计划不开设的专业课程,我院为毕业生单独申请开课,然后将选课重修生在教务系统中单独设置课程教学班,考核完成后录入成绩。

(三)本学期教学计划不开设的公共课程,由开课学院(部门)开设重修班或指定本单位开设其他课程、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或超星尔雅课程作为替代;开课学院(部门)在教务系统中开设该课程教学班,置入重修选课学生,并根据所选课程难易程度等情况,确定学生修读成绩认定办法,完成成绩认定及系统录入工作;我院配合提供重修名单。

、学生对毕业审核工作存在疑问时的解决处理途径

学生对毕业审核工作存在疑问的,可联系学院教务办负责老师以及所在班级班主任老师协助解决;如问题较难解决,教务办将反馈学院,学院将尽力及时协调解决;学院无法解决的,第一时间上报教务处协商解决。



政府管理学院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