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MPA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MPA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日期:2020-12-06]

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全日制MPA研究生论文答辩会于2020125日在田楼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共有39名学员参加,分二组同时进行。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甘月文教授、地理科学学院苏根成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内蒙古农业大学盖志毅教授、郭宝亮教授以及校内部分MPA导师组成答辩委员会。

答辩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和程序进行。MPA学员们首先阐述了论文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和论文的不足之处;答辩委员们在听取研究生报告后,逐一对MPA学员们的的陈述内容进行提问,并对他们的学位论文进行认真点评,从论文的研究综述、概念界定、理论基础、结构框架梳理、研究方法以及格式规范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参加答辩的学生基于论文撰写情况,结合工作实践和所学的专业知识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最后,各组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进行答辩裁定,并宣布各组答辩同学们的答辩结果。

答辩会最后,各组答辩主席对答辩会进行总结,他们既对顺利通过答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也要求所有MPA学员们能及时吸取消化答辩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继续认真仔细的对毕业论文进行格式及内容方面的修改,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践行“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的校训,传承“立德为公 良政善治”的学院文化,不断书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