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与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17-12-19]

      2017年12月18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协同发展”内蒙古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华蒙通实习基地”挂牌签字仪式在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雪莹、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甘月文、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人力总经理刘艳敏、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乌日古木拉、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升、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丁彩霞及各系系主任、团总支、教务办负责人和工商管理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公共管理学院甘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华蒙通实习基地建设是我院加强校企联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一直重视实习基地的开发、建设和使用,在学生培养、校外指导、实习和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与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属于强强联合,标志着我院与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感谢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领导的支持。相信我院与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之后,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人力总经理刘艳敏女士代表公司对内蒙古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能通过这次合作,将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更紧密地连接起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也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进入到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升和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人力总经理刘艳敏签署实习基地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