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情暖三八 共享健康”妇女节主题讲座

[日期:2024-03-08]

你们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是家庭的温暖港湾是世界的美丽风景无论在家庭、职场、社会还是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你们都以独特的魅力影响着世界。


阳春三月,万物苏醒,万象更新!为了唤起对妇女权益的关注和重视,同时也为了弘扬妇女的优秀品质和价值观,政府管理学院于3月7日在学生事务中心举办了“情暖三八 共享健康”妇女节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由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心语馨苑工作站举办。

本次活动我院请到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营养中心营养师、内蒙古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内蒙古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秘书长杨帆老师。


活动中,杨帆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心理和生理方面的问题,使得同学们对女性健康知识能有所了解,并学会了如何在生活中保护好自己,解决一些基本问题,能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使经历成长蜕变的我们,拥有健康,享受青春,品味生活。


活动中添加撕掉女性标签的环节,此环节挑战和打破社会对女性的固有观念和偏见。这些标签往往限制了女性的个性和自由,而撕掉它们可以让女性展现出自己的勇气、智慧、独立和自信。通过撕掉标签,女性可以更加自由地选择自己的生活道路和职业方向,不被外界对女性的刻板印象所束缚。这样的行动鼓励女性追求个人的成长和成功,同时也帮助她们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从而在未来的生活中洋溢自信与热情,活出真正的自我。


此活动重要的意义在于引导我院学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帮助大家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走向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在未来的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希望此次活动带给大家一些创新的,有价值的收获,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