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院党总支召开党代会黄雅丽书记报告传达学习会

[日期:2019-01-15]

      2019年1月14日上午,在党代会休会期间,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资料室召开黄雅丽书记党代会报告学习传达会。樊荣忠书记指出,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在习总书记带领全国人民奔跑追梦的新征程中,在全校三万余名师生的热切期盼中于昨天胜利召开,这是一次勠力同心、聚力凝心的盛会,也是一次以人为本、以本为本的盛会,更是一次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的盛会。黄雅丽书记一个多小时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过去,客观透彻地分析问题,科学合理地谋划未来,愿景蓝图有血有肉、绘声绘色、民生福祉令人鼓舞、令人振奋。他号召大家积极开展讨论学习,认真领会报告精神。

      拓俊杰院长在发言中谈到学院今后各项工作都要以黄书记报告精神为指导,他鼓励大家多渠道、多方式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在下阶段的工作实践中把学校党代会和黄书记报告精神贯彻落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