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公共管理党总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5-24]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5月23日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跟随讲解员的细致介绍,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一系列新的理念、思路、举措;听取了当地少数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缺失,思想道德滑坡,面对诱惑,腐化堕落,在追求名利中迷失了自我,最终滑向了犯罪深渊的典型案例;随后又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书画展和专题教育短片。警示教育学习提醒全体党员一方面要随时保持学习进取、自警自励的状态,不能放松党性学习和党性锻炼,同时作为教师党员更要不断提升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去庸俗、远低俗、不媚俗、做到修身慎行、崇德自重、清廉自守。

      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直观性、针对性和警示作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自己的言行树立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