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日期:2019-05-30]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从5月27日开始,校党委第二巡查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5月27日上午9时,巡察组召开会议,听取学院汇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环节干部、党外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汇报会上,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克金布对本轮巡察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巡察内容与任务、巡察程序与方式做了详细解读。党总支书记樊荣忠首先代表学院对巡察组进驻学院巡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汇报了2018年10月以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总体情况;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着重汇报了学院“六围绕一加强”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设想和思路。

      汇报会后,巡察组将按照巡查工作任务安排逐项开展巡查。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