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日期:2019-09-20]

 

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依据学院工作安排稳步推进。在20199月底到10月中旬,重点是针对学院转型发展中面临的各类问题开门纳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利用多种渠道同步实施,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问谏于行业内专家、学者;通过邀请指导和院府合作的方式,问谏于政府官员;通过信箱、座谈等手段,面向全体党员、群众和学生集中征求意见,问谏于全体师生。

“问谏全体师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悟边查边改,充分听取、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从即日起至1020日,院党总支通过设立电话、邮箱、意见箱等方式重点面向学院师生征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院领导班子、教师等人员工作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其它师生关注的学校、学院发展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以及对改进学院工作、作风、党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院党总支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并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切实把为师生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专线电话:0471-73834330471-73810650471-7383438,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电子邮箱: gggl @imnu.edu.com。意见箱:盛乐校区学生公寓8号楼、2号楼、学院楼C区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