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19-09-20]

        201991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政府管理学院在MPA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莎仁、王瑞昌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员、环节干部参加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作动员讲话,对全院主题教育全面开展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主持。

 

     在总支组织委员秦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党总支书记樊荣忠代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重点谈了三点意见。一、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在政府管理学院具有更强的现实必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从严从实、求真务实,努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二、结合学校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精准把握学院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学院的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着力点,结合支部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工作等存在的突出问题来开展。要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立足工作岗位实际,有序、扎实开展学院主题教育。按照统一要求,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件精神,聚焦学院特色主题开展自学,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特点,在主题教育中献策献力,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莎仁同志代表指导组对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三是要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是要以严的纪律和有效的方法,按照职责要求做好指导工作。

     最后乌日古木拉副书记代表学院表态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务必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各项工作要求,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