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9-27]

        2019926日,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院总支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樊荣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十点指示。他要求全体人员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现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主动自学相结合,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门纳谏,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学院当前主题教育工作的中心内容。

      会议上樊荣忠书记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整体工作安排,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并特别强调了党员必须学习的具体内容,学院具体活动的时间、要求等。他提出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求各支部都应在接下来的一个阶段中,在保证落实好主题教育必选任务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好支部的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