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一

[日期:2019-11-09]

政府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一

“树文化自信,明发展方向,凝老师之心,聚学生之力”

政府管理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讲系列党课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树文化自信,明发展方向,凝老师之心,聚学生之力”的目标,分别针对不同群体讲了主题党课。

1024日,院长拓俊杰以内蒙古共享发展70年的成就和展望为题,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对共享发展的意义进行了诠释,系统总结了内蒙古共享发展70年的成就,然后把共享发展理念应用到学院发展实际中,分析了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总结了学院跨越发展的成就,对学院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展望。


1031日,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学生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专题党课。她指出学院的准确定位和快速发展为学生的成长创造了积极环境,搭建了良好平台。她也强调学院的长期发展更离不开群体学生的支持,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117日,总支书记樊荣忠以“彰文化自信,写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教工党员讲了专题党课。他创新党课形式,从传统文化入手,要求全院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并全身心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他号召全体教师树立文化自信,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