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九

[日期:2019-11-02]

政府管理学院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九

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特色活动

------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

10月31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校2019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张晓阳、朱晓红老师进行典型事迹巡讲报告。本次专题报告由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委员、院工会主席于莎日娜主持和点评,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等领导与老师参加。

张晓阳老师作为“服务育人”的代表,非常谦虚的梳理了自己在学校各个岗位的工作历程,将自己多年来的行政工作任务、体会、经验等与全体老师进行了分享。朱晓红老师作为“教书育人”的代表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教学一线工作,重点与全体教师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老师”的标准,更好教书育人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本次专题讲座是学院为更好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利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的特色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在主题教育整改阶段,为了更好促进广大党员对照党章、条例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二位老师的典型事迹报告,全体党员、老师们感受了身边先进人物对各自平凡工作的热爱、专注、执着,也感受着她们为干好本职工作付出的艰辛、勇敢克服困难的精神,更为大家更好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提供了目标方向、思想鼓舞和科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