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

[日期:2019-11-07]


政府管理学院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进党校,学党史,听党课,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11月4日,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进党校,学党史,听党课,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了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李树林教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学的专题理论辅导和党课。学院总支书记樊荣忠、院长拓俊杰,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与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通过组织党员进党校,听高水平的讲座的形式进行。专题讲座的主讲人李树林教授重点对如何正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新时代进行了导学。他利用大量最新的、详实的数据和案例从中国的维度、世界的维度等五个维度对新时代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新时代是标识中国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阶段。新时代的主旋律是强起来,动力来源是改革和创新。新时代也是中华民族用重大思想、制度、科技创新成果解决自身问题、发展好自己,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本次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先进、内容充实、形式生动,通过学习党员们党史学习进一步深入,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坚持好学上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推动学院顺利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