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 “青春勇创 春雨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20]

719日,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呼和浩特市万达广场---促进内蒙古大学生和妇女就业草原集市暨“布丝瑰”民族服饰大赛作品直播电商节活动现场开展了“青春勇创 春雨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党总支副书记乌日古木拉、副院长王永明和学院部分党员、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学院党总支从7月份开始陆续开展了表彰先进、政策学习、专题党课、交流研讨、参观考察、缅怀先烈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作为这一系列党建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本次主题当日活动主要目的和内容是党员教师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进行本科生就业、创业指导,助力学生团队的创业实践;同时也促进党员同志自觉开展自愿服务,提升城市经济活力以及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与优势,主动对接学校搭建好的平台,推动学院就业创业活动后续进社区。

学院党总支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团队参加草原集市,推动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主动接触社会,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在草原集市组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老师们走出校门、课堂,体验城市巷陌烟火气,缓解了疫情防控的压力,形式新颖,健康别样。全体党员和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师德修养和综合素质,争做“一专多能”的新时代党员教师,全心全意帮助学生成长,不断提升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