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基层党建专项调研组来我院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日期:2020-10-23]

1023日,学校党委组织部林常青副部长带领连新、苏丹同志来政府管理学院调研督查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党总支组宣委员,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林常青副部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项调研的背景、目的、形式、要求、任务。他指出本次调研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全区基层党建综合业务培训会精神,通过调研全面掌握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情况,督促学院党总支更好、更精准、有针对性的地开展好后续党建工作,持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党总支书记樊荣忠就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主要的做法和问题、党建工作的思路、党员发展及“双带头人”建设等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于萨日娜汇报了首批入选的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经验、成果总结。其他参加调研的同志也就相关问题和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汇报交流后,调研组还重点查阅了支部党员发展、“三会一课”等具体材料。

最后,林常青副部长对此次督查调研情况做了总结,首先他对学院整体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重视、全体党员配合,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党建工作体现了专业特色,样板党支部建设是突出亮点。同时,他也希望学院党总支能结合本次调研中发现的不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通过更加细致、认真的工作,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蓬勃发展。


9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