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内蒙古策义科技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2]


4月22日,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内蒙古策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VR学党史 结对共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内蒙古策义集团副总赵成飞及双方代表近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政府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一行参观和考察了策义集团的主营业务、专利项目、办公环境等,调研了企业的党建发展历程,重点体验了企业的VR党建软件并观看了企业智慧党建成果演示。

1260D

参观结束后,樊荣忠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十三届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围绕讲话内容,聚焦“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的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159DC

学习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与策义集团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双方还就如何在院企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搭建党建共建合作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之间的关系得到了深化,为进一步共建多层次院企合作平台、共创党建优质成果,将双方各项合作举措往深里做、往实里走,推进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