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学生办实事--政府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14]

为推动政府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于5月14日上午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学生办实事--政府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出席本次招聘会的领导有招生就业处处长许琳,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副院长王永明,办公室副主任孟凌,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洁琼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我院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本科生共计100余人。

开幕仪

17986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1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需求量较大,其中包括:内蒙古西蒙集团、呼和浩特市欧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巴迪实业科技股份公司、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鑫东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锦达煤焦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济通商务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优居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天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内蒙古正邦地产、赛罕区接诉即办调度指挥中心、内蒙古灵集科技有限公司、喆啡酒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直属专业化支公司、内蒙古坤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信用商会、内蒙古终身教育研究会。

宣讲现场 

D119

招聘现场


本次专场招聘会既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也为低年级学生提前熟悉招聘流程提供了宝贵机会,有助于我院学生更加精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