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学生办实事”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5-21]


2021年5月21日中午,公共事业管理党支部邀请2021届(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班)优秀毕业生代表杨晓婷、王娟、吴琼三位同学在我院MPA案例活动室与部分师生共同召开了一场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副书记乌日古木拉、副院长王永明、公共事业管理党支部教师代表以及公共事业管理党支部党员教师指导的本科生指导制的学生参加了这场交流会。

会上成功上岸选调生的杨晓婷、王娟就报考组织部选调生的报名条件、备考经验及面试技巧进行了交流;吴琼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在学校国旗护卫队的往事,谈到良好的习惯养成与学习自律性的关系,分享毕业论文写作的经验及自己考研艰辛之旅中遇到的重重困难,并积极地表达了自己明年再战的决心。三位同学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专业课学习、备考、就业和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三位同学耐心详细地做了一一解答。三位学姐的真诚分享,使在场的学弟学妹受益匪浅。

41B33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对本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学生的进步,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樊书记强调身为教师,要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本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切实地为学生解了惑,答了疑。学院会时刻心系学生,关注学生发展,努力为学生办实事。

581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