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交流会

[日期:2021-06-10]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前期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的基础上,610日学院在赛罕校区二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汇报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莎仁听取了汇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樊荣忠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交流。主要围绕党支部理论学习、专题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工作计划

9DD4

樊荣忠书记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明确了工作要求。他特别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理论学习与教育实践相结合,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四本必读书目学习为核心,发挥好“总支-支部—党员”三级学习体系的功能,引导师生党员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听取汇报后,莎仁与学院党史教育领导小组进行了交流,肯定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度稍滞后、亮点不鲜明等不足。她要求学院下一步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既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按计划有序开展。又要做到自选动作有创新,要充分挖掘,用心谋划,突出重点,做出政管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