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 → 正文
阅读新闻

铸融基层共治理,团结献礼二十大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5]


1B8E8

为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719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开展“铸融基层共治理,团结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樊荣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以及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1187F

在黄合少镇的红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音坚定有力,蕴含着自己守时代初心,践行党员义务,做时代新人的决心。

15CAE

师生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人员的介绍下,对红岗社区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并对社区党务公开、政务公开进行了重点研究。

12749

随后,学院党员前往黄合少镇苏计村、赛音不浪村进行党的民族政策和基层治理相关政策宣讲,与苏计村党支部及村民代表进行座谈。据了解,近年来随着黄合少镇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开展特色种植产业,实现四季种植模式,打造苏计村“苏计小米”、赛音不浪村赛音吉慕斯网纹瓜、黑沙图弘芙悦红心火龙果一村一品特色品牌,实现了乡村振兴与农民增收双赢的惠民富民小康路。

23CAD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师生党员深入到基层一线、田间地头,切实做到了知民意,体民情,深刻体会到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等主题,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厚植爱国爱党之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性,助力基层精细化治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