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学科建设 → 正文
阅读新闻

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中心接受学校检查

[日期:2013-11-21]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科研机构在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认真查找科研机构在开展科学研究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各级各类科研平台,推进科研工作健康发展,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科研机构管理办法》(校发〔2003〕55号)要求,学校拟对依托我校建立的自治区级科研平台和校级科研机构进行检查评估。此次对科研机构的考核、检查结果,将作为学校今后对科研平台建设决策的重要依据。

       2013年11月20日上午,由王建莉教授、于永教授、米俊魁教授、乌日陶克套胡教授和色音乌力吉教授组成的科研机构检查组到我院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甘月文研究员向检查组汇报了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我院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的发展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