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学科建设 → 正文
阅读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课题结题汇报会

[日期:2016-03-19]

      2016年3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科建设(院级)课题汇报会。

      会上,八位青年教师分别就公共事业管理学科和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汇报中,课题承担者对各自的研究进行了梳理与总结。汇报内容包括:课题研究进展、课题研究方法、课题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等。集中汇报后,由学院领导、系主任等组成的点评组针对每一个课题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建议。

      我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教师科研能力与水平的提升,为鼓励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为青年教师搭建科研“练手”的平台,学院专门拿出部分经费,于2014年组织青年教师承担了一批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院级”课题。为保证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使全院教师都能够分享研究的成果,学院专门安排了这次学科建设研究“院级”课题结题汇报会。

      这次活动,对于增强学院学术研究氛围,提升青年教师学术研究能力,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