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0]

为促进政府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特于3月10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樊荣忠老师,副书记乌日古木拉老师,团总支、学就办负责人丁姝予老师、王洁琼老师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乌日古木拉老师主持。


乌日古木拉老师首先解读并传达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的政策制度和文件精神,并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她表示,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毕业班班主任要为毕业生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做好毕业生心理辅导、求职技巧培训以及职业规划等工作,推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洁琼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各项就业数据进行汇报,并对各个阶段重点工作进行梳理。


最后,樊荣忠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居国家“六保”、“六稳”的首要位置。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依然较大,学院要统筹谋划,积极搭建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班主任也要引导学生返乡就业,调整心态,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