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访企拓岗|政府管理学院一行赴包头市九原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4-03-23]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巴图,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永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乌日古木拉一行赴包头市九原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九原区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小平,九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俊丽,九原区人社局局长、四级调研员白翠霞以及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同时举行政府管理学院与包头市九原区政府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王永明表示,政府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已经成为衡量学院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指标和因素之一,如何解决好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成为了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大课题,也成为关系到学院稳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始终坚持优势互补、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积极推进校地、校企交流合作,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及校企双精准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及创业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