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MPAMPA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教师及MPA研究生应邀参加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

[日期:2015-09-25]

      由青岛市公共管理研究会、中国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青岛大学MPA教育中心、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于2015年9月19日在青岛召开。研讨会以“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面向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征文50余篇,国内高校、科研机构从事社区公共治理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约80人参加了会议。

      我院教师金晓蕊、甘月文及MPA研究生原妍如应邀参加了会议。金晓蕊、甘月文提交的论文《我国城市社区治理主体和谐共生关系探讨》、原妍如提交的论文《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社区建设发展的有效途径》均获会议颁发的优秀论文奖。在互动交流环节,我校MPA研究生原妍如的发言受到会议点评专家的高度赞许。

      会后,师生三人走访了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大学,与两所大学的对口学院就管理学学科建设、本科实践教学及就业、MPA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